机关党总支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97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学习委员周杨到会督导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军主持。

会议聚焦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军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对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评议,重点指出本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或不足,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

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学习委员周杨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围绕主题,聚焦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出了预期成效。刘军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再梳理,再次充实支部和个人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切实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