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标采购科岗位职责

招标采购科岗位职责

一、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精神和要求,协助处长制订或修订与学校招投标管理工作有关的规章制度,对全校招标工作实行统一管理;协助分管处领导和需求部门制定年度采购计划。

二、负责组织学校物资设备的招标活动,包括招标采购项目的市场调研、编制招标文件、发布招标信息、接受投标报名,组织开标、评标、定标,发放中标通知书、招标采购合同的制定与签订等工作,确保学校物资设备采购的公开、公平、公正。

三、负责委托招标项目的组织协调,包括办理委托手续、制定招标文件、组织有关人员参与开标、评标等。

四、负责组织竞争性谈判、单一来源等方式采购工作。

五、组织、协调对招标项目的验收,发放招标物资。

、负责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的保存、归档与管理。

七、负责进口设备委托代理工作,办理海关审批手续。

八、受理和答复投标商家的疑问或质疑,参与投诉的调查。

九、配合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设备使用单位、校财务处,做好政府招标采购预算工作。

十、密切与财政厅、教育厅、政府采购中心联系,及时掌握采购政策与动态。

十一、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