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色刘集,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5月6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六党支部赴广饶刘集教育基地学习,探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战略,奋进新征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纪念馆,一同追寻信仰的力量。展馆内容主要包括三大部分:《共产党宣言》在世界、《共产党宣言》在中国、《共产党宣言》在广饶,其中详细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的诞生、传播、实践、影响、传承。一份份历史资料、一座座还原雕塑、一个个留存视频,党员们从中接受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熏陶,感悟真理的力量,永葆忠诚信仰。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在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