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学校房产资源整合论证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12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党委院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房产资源整合论证会,副校长侯素美出席会议。

 经过资产管理处前期的三次调研论证,本着有利于学校长远发展,服务教学科研、方便师生的原则,在反复征询相关部门意见及建议情况下,制定了行政办公、二级学院办公教研场所分配方案。会上,资产管理处对分配方案进行了解读,参会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资产管理处将会根据各部门实际需求完善分配方案,使学校房产资源能够更加充分整合,有效利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