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26 点击数:

122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会。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网络中心及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侯素美出席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负责人解读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政府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加强财政管理的通知》(鲁政办字【2020132号文)以及《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鲁财采【202030号文)相关文件政策精神,对盘活存量资产,压减一般性支出作了说明,介绍了2021年学校政府采购预算汇总统计情况。与会人员对各部门、各单位申报的项目从必要性、可行性、系统性、科学性等方面进行了论证,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同意,将项目进行分类,分别由各职能部门牵头,审核、整合相关项目;对关系学校事业发展和细化程度高的项目给予优先支持。

 侯素美副校长指出,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要求高,是学校年度预算编制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凝心聚力,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工作,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和工作需求,充分考虑未来一年需要采购的内容,做到“应编尽编,编实编细”,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文件规定,做好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及执行,切实提高政府采购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