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zcc 文章来源: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7日,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赴王尽美纪念馆(济南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王尽美烈士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中共一大、二大代表,山东党组织早期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做出了卓越贡献。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一致表示,要在铸牢绝对忠诚政治品格上作表率,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初心使命,铸牢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