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4-01-23 点击数:

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和廉政纪律意识,1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山东省廉政教育馆以“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为主题的第一展厅、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第二展厅以及传统廉政文化展厅等多个展厅。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加深理解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从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警示教育。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树牢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对待党的事业始终心存敬畏、保持警醒,把法治思维刻入初心,把底线思维融入工作,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