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专题二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第二个专题: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原理、基本观点、基本方法,不断提高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

学习要点: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立场、观点、方法,紧扣学校改革发展实际,深入研究和解决学校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学哲学用哲学的自觉性积极性,增强工作制胜的看家本领,不断开创学校各 项工作的新局面。

重点篇目:1.《马克思恩格斯文集》《列宁专题文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哲学论述摘编》《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党员干部读本)》《马列主义经典著作选编(党员干部读本)》《毛泽东选集》《邓小平文选》《江泽民文选》《胡锦涛文选》;2.习近平:《之江新语》《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三次集体 学习时的讲话》;3.《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