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826午,资产管理处在办公楼3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部署会上,李丽华处长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政策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二是持续改进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工作要积极主动,不要等靠拖,并就下半年学习计划列出时间表。同时部署了近期各科室的几项具体工作,一是继续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工作;二是完成巡视整改资料;三是加强仓库日常管理等。

最后全处就盛国军校长在山东女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苦干实干加油干,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