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全校兼职资产管理员培训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416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召开全校资产管理员培训会议,会议就学校2021年资产管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固定资产业务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就我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现状和问题进行阐述,并强调国务院于202141日发布实施第738号令《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这是我国第一部国有资产管理的行政法规条例,要求学校的资产管理人员以条例为根本遵循,尽职尽责切实管理好本部门的资产。

 固定资产管理科和国子软件公司工作人员对资产业务中的入资、变动、处置进行业务讲解,并对固定管理系统7.0进行了操作步骤的讲解,进一步提高资产管理员科学、规范、信息化管理水平。

 资产管理处下一步将进行全校范围内的资产清查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各位资产管理员提高业务水平,规范高效的完成资产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