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全校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培训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410日,资产管理处召开全校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培训会议,培训会就2018年山东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和我校资产清查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培训会上,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通知》,强调资产是学校发展的物质基础和物质保障,但是目前资产管理还存在缺位现象,普遍存在重购置轻管理的思维,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每位资产管理员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工作程序,确保资产管理规范有序。

固定资产管理科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并对我校完成资产管理考评和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大力配合资产管理处,认真做好资产管理考评等各项工作。

培训会邀请了国资软件工作人员对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进行了操作步骤的讲解,进一步提高资产管理员科学、规范信息化管理水平。资产管理处下一步将通过制定《资产移交管理办法》等制度,切实提高资产管理水平,推动我校资产管理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