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办公楼303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侯素美出席会议并讲话资产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同志分别对暑假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暑期先后完成了实训中心装修、家具配备、防疫物资储备、资产月报、审计自查自纠等工作,开展招标采购工作16项;副处长总结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计划安排;随后,处长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学习班的主要精神,对科室上半年及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继续做好招标采购、2021年度预采购及预算上报工作;固定资产核查捐赠物资的接受、储备和发放工作;行政办公及教研室及部分二级学院办公室的调整搬迁工作完成公有用房信息系统平台建设学校防疫物资配备工作;资产管理及招采业务培训工作同时指出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科室要按照学校的要求梳理各自工作,就全面落实资产管理处2020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科室要认真学习岗位职责、明确分工,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工作,要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二是要认真遵守工作纪律,高标准、严要求;三是要廉洁自律、清风正气讲原则、讲程序;四是狠抓工作落实,早谋划、多思考、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

最后,副校长侯素美作了讲话,对资产管理处2020上半年及暑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0年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入手,不断形成工作合力做到既要分工,更要合作;工作中要切实加强交流,坦诚沟通,增进团结二是从讲学习、讲奉献、讲效率入手,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学习政治理论,提高理论修养;要学习业务知识、管理知识,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从讲正气、讲规矩、讲廉洁入手,着力打造过硬部门最后,希望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继续增强责任心、事业心,全力以赴完成2020年重点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部门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工作有条不紊的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真抓实干,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