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学校也将逐渐复学开课。扎实做好学院防疫工作最后一环节,女院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高度关注。

324日上午,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为女院捐赠84消毒液500斤。山东博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口罩200只,一次性手套500副,酒精48瓶。这批物资为学生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对两家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

疫情当前,防疫消杀用品正处于紧缺时期,这批捐赠物资全部用于我校复学开课后的防疫工作,将这份满满的爱心喷洒到学校的每一处角落。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让我们坚定信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战“疫”必胜,复学开课必将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