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举办固定资产管理系统7.0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指导各部门、单位掌握并熟练运用固定资产管理7.0系统,11月20日,资产管理处在求实楼320房间组织培训会。学校各部门资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固定资产业务负责人就本次培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二是通报了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求各位资产人员加大国有资产管理力度,严把配制关、使用关、处置关。

随后国子软件公司技术人员从初始设置、固定资产入资、调剂、变动、处置、查询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会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尽快熟练掌握新系统,依托信息化手段加强对本部门固定资产的管理,确保固定资产账实相符。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