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92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资产管理处2019年下半年工作,处长李丽华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明确了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处长盛莉莉总结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李丽华处长对固定资产管理科、房产管理科和招标采购科的半年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对业务知识钻研不够二是主动思考工作意识不强三是工作中还存在虎头蛇尾,工作拖拉应付等现象。

李处长传达了学校新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带领全处人员学习了学校2019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结合会议精神,就全面落实资产管理处2019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提振精神;二是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三是创新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四是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

根据学校新学期的工作要求,李丽华从全局角度出发,对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大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明确2019年下半年资产管理处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建章立制,着力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二是科学统筹,着力做好资产使用、配置工作;三是严谨规范,着力做好招标采购工作;四是优化重组,着力做好公房管理工作;五是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六是敢于争先创新,各科室突出亮点,特色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部门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为新学期工作有条不紊的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认真落实,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把资产管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