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科进行校内超市、快递等校内经营网点安全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房产管理科进行

校内超市、快递等校内经营网点安全检查

 

624日,资产处房产管理科结合毕业生离校,对校内超市、快递等经营商户进行工作检查,同时传达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商户的商品价格、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中,对商品保质期、卫生标志进行抽查,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的配备及有效期,查看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并且强调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对学生购买商品的种类、数量进行严格把控,不得大量出售烟酒等商品,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顺利离校。

房产管理科继续加强长效监管,通过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确保校园经营网点环境优良、安全,商品价格合理,员工服务热情。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