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学习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资产管理处学习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92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召开处务会,学习传达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会议精神,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李丽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平安校园建设会议精神,以及当前高校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学习了盛国军校长在平安校园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李丽华处长指出,资产管理处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部署,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成立以处长任组长,副处长任副组长,其他科室人员任组员的安全工作小组;做好日常安全管控工作,对经营性房产和仓库建立巡查制度,做巡查记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