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科职责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一、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精神和要求,负责制定学校招标采购的管理办法,协助分管领导和需求部门制定年度采购计划。

二、负责组织教学仪器设备、办公设备、一般设备以及大宗批量物资的招标、采购、供应工作,确保学校物资设备采购的公开、公平、公正。

三、负责接收达到招标立项项目申请表、确定项目的招标方式。

四、确认委托招标代理机构承担的项目,组织开标、评标工作。

五、做好招、投标的会议记录,并整理有关材料,形成招标纪要,做好招标采购的建档工作,及时统计汇总招标采购情况。

六、组织、协调对招标项目的验收,发放招标物资。

七、配合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设备使用单位、校财务处,做好政府招标采购预算工作。

八、接受和处理投标单位及有关方面对招标工作的投诉答疑。

九、密切与财政厅、教育厅、政府采购中心联系,及时学习采购政策与动态。

十、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