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招标采购流程明白纸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招标采购流程明白纸

步骤

流程

备注说明

第一步

采购意向发布(政采项目)

(项目主管部门单位、招采科)

1.项目主管部门单位在“二上”财政预算编制完成一周内提交采购意向书。

2.招采科发布采购意向:采购公告发布前30日。

第二步

项目申请

(项目主管部门单位)

3.提交招标采购项目申请:登录资产管理处网站“文档下载”栏目,网址(https://zcc.sdwu.edu.cn/info/1100/4912.htm),填写相关附件并提交纸质版申请。

采购需求内容包括:⑴项目名称;⑵项目概况;⑶资金来源、预算金额;⑷投标人(供应商)资质要求;⑸付款方式;⑹工程期限或交货(交付)期;⑺保修期或质保期;⑻验收标准;⑼是否需要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或者自行踏勘现场;⑽控制价及工程量清单或产品技术参数要求、服务要求;⑾施工图纸、样品或演示要求(如有)。

注:所有项目必须组织论证,论证结果一并提交。符合《山东女子

学院重大项目管理暂行规定》、《山东女子院重大事项事前报备办法(试行)》的项目,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及报备。

4.招采科组织审核:原则上自收到方案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

第三步

制作招标文件发布公告

(招采科、招标公司)

5.招标公司制作招标文件:原则上三个工作日内完成,经项目主管部门单位确认定稿并提交纸质版。

6.确定开标时间:公开招标、邀请招标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少于20日,竞争性磋商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少于10日,竞争性谈判、询价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少于3个工作日,单一来源采购如需公示的,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后即可择日开标。

7.招标公司发布招标公告,同时发售招标文件: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磋商,潜在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竞争性谈判、询价不少于3个工作日。

注:发布公告的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东省采购与招标网;政府采购项目在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发布;校内相关网站。

第四步

组织开、评标

(招标公司)

8.开标:招标公司组织并主持开评标会议。

注:①开标前,项目主管部门单位应提交以下材料:推荐项目评审专家意见书、推荐项目采购人代表授权书、项目情况介绍书内容不得含有以下情形:不得存在歧视性、不得存在倾向性意见、不得超出采购文件所述范围,不得将勘察现场情况、考察供应商情况作为评审因素)。②招采科监督招采全过程。③评审过程中,采购人代表禁止发表倾向性言论。

第五步

发布中标(成交)公告、中标(成交)通知书

(招标公司)

9.发布中标(成交)公告及发出中标(成交)通知书:确定中标(成交)供应商后2个工作日内发布中标(成交)公告。中标(成交)公告发布同时应向中标(成交)供应商发出中标(成交)通知书,由招标公司通知中标(成交)单位。

注:发布网站:同招标公告发布网站。公示期:1个工作日。

第六步

签订合同

(项目主管部门单位、招标公司、中标供应商

10.签订合同:中标(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政府采购项目为10日内),项目主管部门单位应与中标(成交)供应商签订书面合同。

注:合同签订由项目主管部门单位、招标公司、中标(成交)供应商共同完成;项目主管部门单位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完成用印盖章,并将合同原件1份交招采科存档。

第七步

验收付款

(项目主管部门单位)

11.验收付款由项目主管部门单位提出,按照《山东女子学院招标采购项目验收管理规定》由资产管理处组织验收;验收合格,按照招标文件中约定的付款方式及学校财务管理规定向中标(成交)供应商付款。

第八步

资料整理存档

(招采科)

12.资料存档:年底集中移交学校档案馆,保存时间不少于15年;存档内容包括:招标采购申请表、采购需求、论证结果、重大项目院长办公会或党委会会议纪要、开标现场项目主管部门单位授权委托书、项目介绍说明、招投标文件、合同、资料汇编、开评标音视频材料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0531-89701713,89701715,89701716 传真:0531-89701711 Email:gzsmkj@163.com